Higashikata Josuke ☮️

QQ1358380494,和这个平台一样性质的账号,这里不常看了,欢迎在QQ找仗助君!

皮下

占tag致歉

唉,姑且再观望一下吧,能跑的都跑了。这里会减少更新,语C用的QQ号放在简介了。大家有条件就去其他平台支持太太们吧!

这个号从2021年12月1日到现在,认识了好多语C老师和朋友。随着关注的人越来越多,我试着和大家互动,也有努力磨皮。每次互动对我来说,是我要做好语C的动力。我不会写文,很感谢看过我写的东西的朋友们。

以前发现有些语C经常配无授权的图加一句话发帖,热度还莫名其妙地高,我很讨厌这种行为,这是对画手老师的不尊重。

这次老福特的所作所为更是痴线,你个官方居然做这样的逼事,真就老坟头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